山白林空

以女性角色为中心
一意孤行,偏向冷山海寻趣味
重要的是此刻我看向你

黑金凯 七夕

ooc,黑金凯,短 

凯莉大佬正兴致勃勃装萌新骗人。突然四周气流不安分地乱窜,她敏锐地察觉到有暗器逼近,迅速上了星月刃远离原位。

凯莉回头,剧烈碰撞扬起的烟尘中,隐约可见远处撕裂的空间中出来了一个少年。他正向着凯莉这边移动,速度极快,凯莉的眼里只留下了他的残影。 

“找到你了,凯莉。”伴随着这声饱含喜悦兴奋的话过来的,还有少年一个借力间隙使出的缠着黑气的矢量箭头。 

凯莉操纵着星月刃改变了矢量箭头的方向,正眯眼寻找少年时,毫无预警地,一双手穿过凯莉的臂弯自背后把她紧紧地拥入怀里,随着这双手一起出来的还有冒着黑气缠绕着她的箭头。 

柔软的发丝随着主人的低头如愿蹭上凯莉的脸颊,凯莉被金抱着站在矢量箭头上,她的星月刃安静地守在一旁。 

魔女故作无奈投降状:“好啦好啦,金,我陪你过七夕啦,还特地出来什么的…” 

金并不是没有被有不少前科的魔女骗到过,但是无论如何也不想放手,只有紧拥怀里的温热柔软才真正让他有实感。 

虽然这么说,金还是撤去了他的箭头,笑容灿烂得仿佛小天使:“凯莉我们…” 

有破绽!凯莉突然给了金一个热情的颊吻,把金亲得一愣,趁他的控制有松动之时,迅速挣脱开金的怀抱跳上一旁的星月刃,还不忘用星镖阻止金伸过来的手,笑得可爱。

“凯莉小姐有事先走啦!” 

金默然拔下刚刚插入自己手臂的星镖,看着血流不止的手臂,漆黑的瞳孔里肆虐着疯狂。



大概,就这样…噫

评论(1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